English

江泽民电贺阿罗约就任菲律宾总统

2001-01-23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新华社北京1月22日电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22日致电格洛丽亚·马卡帕加尔·阿罗约,祝贺她就任菲律宾共和国总统。贺电全文如下:

马尼拉菲律宾共和国总统格洛丽亚·马卡帕加尔·阿罗约阁下:

我谨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国人民,并以我个人的名义,向阁下就任菲律宾共和国总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。

中菲建交以来,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,两国在政治、经贸、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长足进展。世纪之交,我们两国发表了21世纪双边合作框架《联合声明》,确定了两国关系发展的方向和目标。我愿与总统阁下密切合作,进一步深化中菲两国的睦邻互信与互利合作,巩固和发展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。

祝菲律宾共和国繁荣昌盛,人民和平幸福!

祝阁下身体健康!

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江泽民

2001年1月22日于北京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